close
4/3一 大 早 五 點 半 就 爬 起 來 了

為 了 就 是 準 備 好 這 兩 天 的 隔 宿 露 營

六 點 前 往 學 校 集 合

集 合 的 期 間 哩 ~ 大 家 都 提 著 大 包 小 包 的 !

看 起 來 比 較 像 要 出 國 的 樣 子 (哈哈哈XDD)

期 待 了 這 麼 久 ~ 終 於 要 上 車 了 ! 一 瞬 間 開 心 到 炸

我 們 班 的 小 隊 輔 是 美 女 -『小 媚』♥

而 一 到 四 班 是 1 中 … 五 到 九 班 是 2 中 (依 此 類 推 ^^)

我 悶 一 中 的 中 隊 長 是 帥 哥 -『小 銘』♥

中 間 呢 ~ 我 們 做 了 好 多 好 多 活 動 唷 !

到 了 晚 上 …

High到 最 高 點 的 晚 會 終 於 要 開 始 了

『小 銘』 帶 我 們 一 起 帶 動 唱

(嗶嗶嗶ˇ嗶嗶~)搖 勒 ~ 搖 勒 ~ 搖 勒 搖

這 個 動 作 我 印 象 深 刻

他 還 教 我 們 許多 帶 動 唱 的 動 作 ~

真 的 都 蠻 可 愛 蠻 搞 笑 的

到 了 10 點 多 晚 會 結 束 了 …

執 行 官 開 始 叫 我 們 盥 洗 了 !

東 摸 西 摸 得 混 到 12 點 多 (包 含 執 行 官 罵 人 的 時 間=  =)

我 們 開 始 搭 帳 篷 囉 ~~

好 好 玩 ~ ^^

那 晚 好 冷 ! 所 以 一 躺 進 睡 袋 裡 就 睡 著 了

一 睡 就 是 第 2 天 了 !

第 2 天 一 大 早 六 點 就 被 執 行 官 叫 醒

先 去 吃 早 餐 吧 !

雖 然 是 在 餐 廳 吃 的 … 但 你 知 道 吃 的 有 多 爛 嗎?

一堆饅頭、醬瓜(罐頭裡倒出來的)、玉米粒炒蛋(冷掉了)、炒高麗菜

就 這 樣 ~ 好 吃 嗎?看 起 來 就 像"ㄆㄨㄣ"

下 一 站 就 是 去 玩 大 家 真 的 期 待 已 久 的 遊 樂 設 施 囉 ~!

我 終 於 去 坐 了 第 一 次 的 宇 宙 蜘 蛛 ! 剛 開 始 ~ 嚇 嘎 皮 皮 挫 勒 @@"

不 過 習 灌 了 是 真 的 蠻 好 玩 的

所 以 又 連 續 玩 了 2 次 ! 有 夠 High 喇 ~

(嗶嗶嗶~~~集合囉!)小隊輔說道

接 下 來 就 是 我 們 最 後 一 個 活 動 了 - {{烤 肉}}

我 們 這 幾 個 烤 了 好 多 東 西 … 也 浪 費 了 多 東 西

但 是 … 全 身 都 是 臭 味 {{生 氣~~}}

哈哈哈XDDDDD

我 們 1 中 慶 幸 的 拿 到 了『精 神 總 錦 標』唷 !!

這 次 阿 ~ 還 OK 啦 !

唯 一 好 玩 的 就 只 有 晚 會 和 帶 動 唱

但 畢 竟 與 中 隊 長 和 小 隊 輔 姐 姐 有 點 感 情 了

要 跟 他 們 分 開 … 還 真 有 點 不 捨 呢!!

希 望 能 成 為 很 好的 回 憶 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82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