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 午 12 點

全 校 就 都 放 學 了 ... 因 為 3 年 級 畢 業 典 禮 !

我 們 這 群 寶 貝 們 就 用 走 的 先 去 肯 德 基

在 路 上 經 過『屈臣氏』

因 為 我 生 日 快 到 了 ...

所 以 安 安、黃 子、郭 書 .. 就 各 出 200 幫 我 買 了 一 個 大 維 尼

一 路 上 我 們 搶 著 抱 它

它 真 的 很 可 愛

買 完 之 後 我 們 就 到 肯 德 基 去 吃 東 西 了

在 那 還 看 到 超 級 正 妹 學 姐 --『apple』 和 『小 乖』

我 們 一 邊 吃 一 邊 觀 察 學 姐 她 們

真 的 覺 得 很 好 奇 ~ 為 什 麼 有 人 可 以 這 麼 正 ?

在 那 吃 了 差 不 多 半 小 時 快 一 個 鐘 頭 吧 !

之 後 ... 我 們 就 去 麥 當 勞 旁 邊 的 頂 好 買 菜

[[想 到 有 人 說 家 庭 主 婦 是 我 就 一 把 火 上 來 了 ~ 哈 哈 哈]]

我 在 那 裏 忙 得 跟 什 麼 一 樣 .. 一 直 拿 菜 找 菜 的

他 們 卻 推 著 推 車 一 直 亂 走 ... 氣 死 我 了 !

我 們 待 在 裡 面 快 要 3 個 小 時 了 ... 為 了 就 是 等 溫 胖 的 電 話

等 到 豬 肉 都 軟 了 .. 還 流 出 血 水

真 的 ... 我 們 都 不 耐 煩 了 !

打 了 好 幾 通 給 她 .. 她 姐 都 還 沒 出 門

終 於 她 打 來 了 ~ :『你 們 在 過 半 小 時 就 來 我 家 唷 !』

我 們 就 在 裡 面 又 混 了 10 分 鐘 才 拿 去 結 帳

買 完 東 西 我 們 就 用 走 的 走 去 她 家

快 到 她 家 了 結 果 她 說 她 姐 還 沒 出 門

吼 ~ ~!我 們 真 的 會 給 她 氣 死

到 底 是 能 不 能 去 就 說 清 楚 咩 ..

又 在 他 家 附 近 等 了 快 半 小 時 才 去 她 家

我 們 一 進 她 家 玩 電 腦 的 玩 電 腦 、看 電 視 的 看 電 視

買 回 來 的 東 西 丟 的 買 地 都 是

哈 哈 哈 ~

把 她 家 搞 得 像 豬 窩

我 們 玩 了 4 的 小 時 .. 瘋 了 4 個 小 時

真 的 好 好 玩 唷 ! 我 們 都 比 平 常 high 上 十 倍 以 上 吧?

6 點 多 溫 胖 就 把 我 們 趕 走 了

因 為 她 姐 要 回 家 了

雖 然 覺 得 玩 的 還 不 夠 ... 但 是 我 們 都 很 開 心

紀 念 今 天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82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