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我 跟 安 安 和 一 個 蘭 雅 的 女 生 一 起 去 西 門 町
參 加『我 愛 大 明 星』的 簽 書 會
我 悶 從 早 上 11 點 排 到 晚 上 6 點 才 簽 到
有『羅志祥♥』『蔡依林』『楊丞琳』『黃立行』
整 個 就 是 超 級 high ~
而 且 還 跟 羅 小 豬 握 握 手
他 的 手 … 好 溫 暖 !
但 我 知 道 … 他 很 累 ! 很 想 休 息 ~
當 我 握 到 他 的 手 時,眼 淚 差 點 飆 出 來
我 真 的 好 開 心,只 因 為 跟 他 握 到 手 了 !
羅 小 豬 … 我 真 的 很 喜 歡 他 >////<
大 家 永 遠 都 支 持 他 !
小 豬 、 小 豬 、 小 豬 ~ 加 油 、 加 油 、 加 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82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