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陪你去西門町

為了就是陪你看你老公

我們在簽唱會開始之前

晃了好久好久

不知道要幹麻

最後我們還是選擇在那等簽唱會的開始

音樂在播放

我在你耳邊唱

人在廣場上漸漸變多

我們站在那有2個小時了吧

站的腰酸背痛

終於

聽到主持人開始說話了

她說吳克群會以坐在紅色敞篷車裡進場

我們都很期待

但過了好久都還沒來

原來是警察管制車子不能進入

所以他只好拿著氣球用走的進來

看到他進場

粉絲們瘋狂尖叫

而我的心裡只覺得很感動 喜悅

看到他本人真的很可愛呢

我們聽他唱歌

粉絲們也開心的跟著唱了起來

他唱歌真的不是普通的好聽

而是超級好聽=)

我終於越來越愛吳克群了

哈哈哈

誰叫他唱歌這麼好聽 長這麼可愛勒

唱完歌之後

終於要開始簽名了

我們雖然感覺排在很後面

但是因為只是簽個名握個手而已

所以動作很快

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簽完之後我看了一下專輯

就覺得好開心

那是一種紀念

沒有下一次的紀念

第一次跟他這麼接近

那種感覺

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總之今天我們很開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82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