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過很多人

問他們希不希望畢業

他們的回答都是

「當然不想 畢業了 一切都得重新來過」

而我問自己

我的答案卻是

「想 我想離開這個痛苦比快樂還多的地方 想離開某些人」

是阿~~~

這三年來

我幹麻讓自己過的那麼累 那個痛苦?

總覺得都是為別人而存在的

所以我想畢業

至少上了高中

有新的朋友 知己

就不再像現在這樣 死對頭>朋友

高中

心 思想 都會更成熟

好朋友就真的會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了!!








還有84天

我會每天倒數

直到6/11那一天

那兒就再也容納不下我了

終於可以真實的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82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