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謝謝妳媽求符給我*

以前妳和我很好

之後妳和3.36.31很好

便討厭我和12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不喜歡12

但我卻覺得12是值得當知己的

至少她不會在背後說人家壞話而表面又裝作很好

至少跟她說什麼她不會大嘴巴的說出去

至少她不會說一套做一套

(1)但聽說妳之前討厭我,下課又跑來找我講話.玩

這就叫做說一套做一套妳懂嗎?

(2)妳買兩隻那麼小的老鼠不養,丟在學校

9也只說一次那老鼠那麼小妳丟在學校這樣會死掉

妳就說她"一直"在那靠杯。

妳玩人家的老鼠就算了,還拿著人家的食物餵老鼠

食物是妳買的嗎?妳出的錢嗎?不讓妳餵又裝的一副無辜

(3)妳之前欠3多少錢你自己應該心知肚明吧?

而12那一次只不過欠妳20幾塊而已妳有必要這麼兇嗎?..況且她又沒說不還妳

妳跟人要錢是很主動啦,還錢就沒這麼主動了!

(4)複習考時妳有沒有作弊妳應該自己很清楚吧?

我.12.9都知到了。反正妳的未來不干我們的事

只是想要妳承認到底有沒有作弊而已?

(5)每次妳要脫人家褲子人家叫你不要脫妳就硬要脫

跟你說了之後隔了一兩秒妳又繼續

這並不好玩好嗎?

如果妳不想做的事人家硬逼妳做妳會有什麼感想呢?

替人家想想好嗎?






不論妳有沒有看到這一篇文章

反正妳很想知道我們不理妳的原因吧?

這篇剛好可以讓妳清清楚楚的知道我們不禮妳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82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