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苡婷

不管妳為他做的再多 再怎麼關心他 為他打理一切

他總是這樣不在乎

認為妳為他做這麼多是應該的 正常的

妳為他做了這麼多 這麼照顧他

但正當你需要幫助 需要被照顧 需要被關心時

他有關心過妳嗎?從來沒有 對吧?

他就是只顧自己不顧別人

他從來沒想過

他如果到了另一個地方

有人肯這樣為他犧牲一切嗎?

有人會幫他這個那個 照顧他 關心他 叫他要記得吃飯嗎?

我真的不懂他在想什麼

我討厭他這樣子

如果他敢在這樣對妳

我就跟他切八段

看他敢不敢?

4/12那天 我可以連一句"生日快樂"都不跟他說

我可以不給他抱 不跟他講話

我說到做到

因為他那樣

真的

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82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